雪霁逢椿

祈世间所梦皆宁静长久

社奉行千金和夏祭女王的异世界之旅.6

  看着闹在一团的心海和一斗,万叶走上讲台,拍拍黑板,“快回座位!早读了!早柚,不要睡了ヽ(≧Д≦)ノ!柊千里和镰治!你们在干嘛呢?快点╰(‵□′)╯把语文书翻到……”

  宵宫冲绫华挥挥手,回了座位,绫华翻出语文书,念到:“涉江采芙蓉,兰泽多芳草……”

  是璃月的诗歌吗……真美啊……

  “好,同学们停一下。”一个身形窈窕的年轻女人走进了教室,眉眼间的英气被一头干练的短发衬的更显三分。

  “阿晃、阿守、元太,还有——一斗!给我站起来!”女人眼神一凛,“上个星期,学校组织的秋游,我老师是不是提醒过同学们,不要在水边打打闹闹!你们几个不仅又打又闹,还想拉着班长一起闹!还把绫华同学推到河里去了!你上辈子是不是救过我的命啊,这辈子让我为你心力憔悴!”裟罗老师越说越气,一边扶着黑板一边骂。

  “九条小姐还是一样的英姿飒爽呢……这两个冤家。”宵宫坐在座位上捂嘴看着好戏。

  “裟罗老师,对不起,我们错了……”

  “被推下水的又不是我,给我道什么歉!”

  “绫华同学!对不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们吧!”

  “不要紧的,我已经没事了,你们也不是故意的。”绫华站起身摆摆手。

  “行了,绫华原谅你们了,老娘可没有!你们知不知道因为你们,我们班一个月的文明班级和流动红旗都没有了!其他人继续早读,你们几个,给我出来!”

  裟罗老师正要走出教室,广播璃传来了声音,“渊星市第一实验学校2023年第12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经过老师、学生的演讲后,广播里传来了甘雨主任的声音。

  “各位老师同学们早上好,我是高一年级的年级组长——甘雨,接下来就有我来总结一下上个星期的高一年级秋季研学活动情况……”

  ……

  “大部分同学都做到了遵守纪律,也拓宽了眼界,放松了身心……但是,又极个别同学不遵守纪律,险些造成不可逆的严重后果,念在是初犯,这次不点名,并予以相应处罚,对应班级也将……”

  “一斗!”裟罗老师气的浑身发颤,“今天不让你长长记性,我就不叫裟罗!”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