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霁逢椿

祈世间所梦皆宁静长久

社奉行千金和夏祭女王的异世界之旅.8

  第三节课下课铃打响,裟罗老师大步走进了教室,“这个月底,也就是下下个星期,会举办运动会,大家都要踊跃报名参加哦,还有那个集体项目,体委你组织一下昂,来,表。”

  “好的老师。”五郎接过了表格,“哦!还有,文娱委员,加油稿和我们开幕式的表演也好好准备。”裟罗看看谢八重道,“好!”

  “班长,你辅助他们组织好。”

  “好的。”万叶点点头。

  “早柚,睡得蛮香的啦,你听到我刚刚说什么了吗!”

  “额……啊!哦!辅助上!”早柚一个激灵站了起来。

  “哈哈哈哈!”全班人哄堂大笑。

  “你出来,来!”裟罗脸青一阵白一阵。

  看着裟罗走出教室,全班人一下子把五郎和八重两人围住。

  “我报个男子3000!”

  “我跳远!”

  ……

  “嗯?没有人报1500吗?那我报一个女子1500吧。”绫华看着表格道。

  ……

  一阵诡异的寂静。

  “什么?绫华同学,你没有开玩笑吧,你真的是那个跑800跑到一半晕过去的绫华吗?”

  “原来这个身体这么夸张吗……”绫华暗自惊异。

  “我想锻炼一下自己,也能为班级做些贡献。”绫华笑向五郎写满震惊的眼睛。

  “好……加油!你有需要帮忙的地方的话尽管说。”五郎也笑了,他在那双如水般的眸子里看到了一份坚毅和倔强,像是暮雪时节,迎着凛冬寒风绽放的红椿花,恣意又热烈,裹挟这刚强和希望。

  “绫华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变得更加可爱了。”八重笑了笑。

  “绫华同学吾辈楷模啊,那我也报个1500吧,更好还差一个人是吧。”宵宫从身后拍拍绫华,比了一个“六”

  “那我也……”

  ……

  讨论了一个大课间,基本名单终于敲定,开幕式的表演节目和后勤人员名单也决定了。

  晚自习后,绫华走到宵宫桌边,递给她一颗糖,“一起去练习一下跑步吗?”

  “好啊,嗯,好吃。”宵宫笑着点点头,剥开糖纸,把糖丢入了口里。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江南的孟秋,草木依旧繁茂青翠,夜幕仍旧隐约着热气,晚风中夹杂着秋蝉的残声,吐送着清凉,拂去两人脸上的汗珠。

  “在这个世界生活的怎么样?”宵宫擦擦汗,停下脚步缓缓行着,“休息一下吧。”

  “挺好的,这几天过得很轻松。”绫华理了理鬓边被风凌乱的发丝。

  “确实,神里小姐是该好好休息一下,变成大小姐后我才知道,原来神里小姐的生活怎么累。”

  “作为神里家的长女,这是我必须履行的责任,为了兄长,为神里家,我都必须尽我最大的努力。”

  “那就趁现在,好好放松一下吧。”

  “嗯!”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