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霁逢椿

祈世间所梦皆宁静长久

社奉行千金和夏祭女王的异世界之旅.7

  “会不会太过了……十圈了……”绫华在窗边上望着操场上正跑的满头大汗的一斗和他旁边的裟罗老师,“累什么累,他应该庆幸你没事,不然就不是15圈这么简单了!”心海碰碰身边的久岐忍,“你家老大什么时候能不这么多动,安静点。”

  “先等林黛玉倒拔垂杨柳吧……”久岐忍看着自己那憨憨的竹马,叹了口气。

  “哎呀,年轻人活泼一点好呀,而且荒泷派的老大不活泼,那荒泷派不得散呐,是吧绫华。”宵宫笑嘻嘻地坐到绫华旁边,递过来一包饼干,“来,大家吃饼干。”

  “哟,宵大小姐什么时候这么热情啦,那我不客气了!”谢八重走了过来,拿起了一块饼干,“哎呀,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嘛!哦,这里有油豆腐味的,专门给你准备的哦~”宵宫笑笑看着谢八重。

  “呀,居然还记得我的喜好,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我也要!”雷影从谢八重身后冒了出来,“嗯!好吃!”

  “诶!将军……啊,你喜欢就好,嘿嘿……”宵宫一惊,歪到了绫华身上,“心海,你吃嘛?”

  “哇,谢谢(*°∀°)=3!我给五郎也拿一个。”心海拿了一个水母模样和狗狗模样的饼干,“五郎!给!”

  “谢……谢谢!”五郎白嫩的脸上“唰”地染上一抹绯红。

  “哦~五郎~给~”谢八重贱兮兮地笑着。

  “擦,你在想什么啊!我只是给同桌拿一块饼干而已!”心海的脸也一下红了。

  “嗯对,我懂~五郎自己不会拿,要心海姐姐帮忙~”谢八重嘿嘿一笑。

  五郎的脸已经红到耳朵根了,像在滴血一般,“小家伙害羞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八重咧着嘴靠在雷影身上,“阿影,我也想要你给我拿饼干嘛~”

  “你这个狐狸女人!”

  “自己拿!”

  “八重,我tm嫩死你!”心海跳了起来,“呀!”

  “嘻,来呀!”八重做了个鬼脸,和心海闹在了一起。

  “诶!宵宫你说的荒泷派是什么啊?”久岐忍一愣,拍拍宵宫。

  “哦,是我和绫华取的外号,意思是……荒谬!又龙马精神!对!”宵宫尴尬地笑笑,瞥了一眼绫华。

  “真的吗……龙马精神……你太看得起老大了……”

  “诶嘿嘿……嘿嘿……”宵宫和绫华相视一笑?

  宵宫把头一歪,倚靠在绫华身上。

  “这样的生活似乎也不错呢,那就暂时卸下[白鹭公主]的身份,在初秋的清光里歇歇脚吧……”绫华看着身边一张张熟悉却陌生的面孔,露出了一个几不可闻的微笑。

  

  

评论(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